晞零

畫風不定的畫渣
停cos期的coser
簡體字略懂看不懂寫

雷安 如果我死了

第一次寫文,希望不要介意渣文(( 評論能使我進步,歡迎評論//

OOC有

死亡有

安視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曾經和我說過

“ 如果我死了,我希望能葬身大海。”

“ 突然說這些你有病嗎?雷獅,你要葬身大海首先要活着通過凹凸大賽,否則你只會化成一堆數據。”

“ 本大爺絕對會活着通過凹凸大賽。”

“ 你錯了惡黨,最後能活着通過凹凸大賽的是在下。”

你聽到後笑看了我一眼,眼神就像發現有趣的玩具的小孩。

“ 我們來打個賭吧安迷修。

  我絕對會活得比你久。如果我贏了,下輩子嫁給我給我生一堆小獅子。”

“ 如果你輸了?”

“ 那本大爺就為世人做做福,下輩子娶了你。”

“ 惡黨,難道雷王星沒教你公平交易嗎。”

你沒有回答我

“ 然後我們做個約定吧安迷修,我們一起活着通過凹凸大賽。”

“ ……好。”

明知那是個不公平的賭局,我還是答應了你。明知凹凸大賽最終只有一人能活着離開,我還是和你立下誓言。

然後你笑着仰望夜空

“ 月亮真美。”

“ 惡黨你真是吃錯藥了,今天的話都奇奇怪怪。”

那天你的笑容不再是自大狂妄的笑容,看起來像是發自內心。那是我看過你最純真的笑容。第一次看見,則是最後一次。

惡黨就是惡黨,毫無誠信可言。

大賽即將終結,你擋在我面前。連帽外套不再跟有藍白色,更染上了紅色。

此刻我驀然憶起那天晚上……根本沒有月亮。

“ 為甚麼要救我!雷獅!你明明能活下去!”

你沒有回答我

“ 安迷修……是你贏了……下輩子……”

嫁給我吧。儘管沒有聲音,仍能看得見你最後的說話。

懷中的你化成數據,手中的重量逐漸消失,留下的只有你曾經存在過的體溫。

“參賽者安迷修,恭喜你成為本屆凹凸大賽最後的優勝者,請說出你的願望。”

“……..我希望能……兌現和雷獅的承諾”

惡黨,你不是說要葬身大海嗎?怎能就這樣就死了,而且在下還沒來得及向你告白啊。
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叫安迷修,今年五歲,在凹凸幼稚園讀書。今天鄰班有個奇怪的傢伙走過來跟我說了些奇怪的話……

“ 本大爺是雷獅!安迷修,本大爺要娶你,你休想逃走!”

雖然並不認識他,但總感覺他是很重要的人,然後我就不自覺的笑着回答

“ 好 ”


评论

热度(13)